|登录 |注册
哈哈哈。。我跟他比较熟嘛。。。哈哈 等我跟你比较熟就不一样了。。。 布鲁布鲁 发表于 2011-6-14 10:44 AM
现在才5个人噢? 如果人数到时不够呢@@? stevenken 发表于 2011-6-14 08:05 PM
鸟人飞来了 黑色鸟人 发表于 2011-6-15 08:04 PM
对咯。。。我烦恼呢。。 而且我又对那里不熟。。。呵呵。。 ★蓝蓝★ 发表于 2011-6-16 09:12 PM
不懂那天有没有空哦~ 我是很想去咯~没试过网聚 想try看,哈哈 stevenken 发表于 2011-6-18 09:09 AM
miiya 住北海? 乂小蝶乂 发表于 2011-6-18 11:21 AM
不怕不怕 蓝蓝有我 虽然我不是很熟到~~~~~~ 乂小蝶乂 发表于 2011-6-18 11:26 AM
try看 乂小蝶乂 发表于 2011-6-18 11:27 AM
你要pm你的资料给 蓝蓝 才算报名哟^^ 乂小蝶乂 发表于 2011-6-18 11:2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积极踊跃奖
2011红星版主奖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36 PM , Processed in 0.13661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