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蓝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BTALKS 第一次巡回区域网民聚会-第二站槟城区 03/07/11*只限25人 圆满结束啦!

 关闭 [复制链接]
xiao-hanne
2011-6-17 04:55 PM
现在才5个人噢?
如果人数到时不够呢@@?
stevenken 发表于 2011-6-14 08:05 PM



    你不去吗??
★蓝蓝★
2011-6-17 08:29 PM
JBTALKS名字:xiao-hanne


xiao-hanne 发表于 2011-6-17 04:53 PM



    收到谢谢参加哦。。。
blackboy_lee
2011-6-17 08:41 PM
时间放在下午哦,下午我有外拍……………………
★蓝蓝★
2011-6-17 08:56 PM
时间放在下午哦,下午我有外拍……………………
blackboy_lee 发表于 2011-6-17 08:41 PM



    呵呵那就没办法啦。。外拍成功哦、、、嘻嘻
derickang
2011-6-17 09:39 PM
lz,什么时候呀?我哟兴趣
★蓝蓝★
2011-6-17 09:43 PM
lz,什么时候呀?我哟兴趣
derickang 发表于 2011-6-17 09:39 PM



看第一面有写时间地点日期哦。。
blackboy_lee
2011-6-17 09:53 PM
呵呵那就没办法啦。。外拍成功哦、、、嘻嘻
★蓝蓝★ 发表于 2011-6-17 08:56 PM



    时间换迟一点我可能可以参加:rf:
derickang
2011-6-17 09:54 PM
我ON啦。。。 Derickang。。012-4876241
★蓝蓝★
2011-6-17 09:57 PM
我ON啦。。。 Derickang。。012-4876241
derickang 发表于 2011-6-17 09:54 PM



    收到谢谢参与哦。。。。。
★蓝蓝★
2011-6-17 09:58 PM
时间换迟一点我可能可以参加:rf:
blackboy_lee 发表于 2011-6-17 09:53 PM



    时间已经定了所以没办法改了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