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少了构图......多看照片多拍摄你会有进步的哦...加油! jess_0602 发表于 2011-7-14 10:51 PM
很好的作品。。哈哈。继续加油啊。拍更多更好的。。 x3猪头 发表于 2011-7-15 07:33 PM
我觉得第一张是神作,不过背景尽量把它虚化,不要有太多杂物,最后一张也是很不错滴哦 Everyday=Emo 发表于 2011-8-10 08:3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1:00 PM , Processed in 0.0962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