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是JB人看来你没有好好读第一面哦。。哈哈。。 你是哪里人啊? ★蓝蓝★ 发表于 2011-5-27 01:55 AM
不好意思啦 男性本色 你要懂 照片并没有被吸引到 哈哈 你干嘛到那么远办聚会? 那边没人吗? 可是那 ... kampung30 发表于 2011-5-27 01:57 AM
哦哦哈哈只是想认识认识大家嘛。。哈哈顺便旅游 ★蓝蓝★ 发表于 2011-5-27 01:58 AM
要记得定期换氧气筒哦。。。 ★蓝蓝★ 发表于 2011-5-27 12:48 AM
我也想咯 因为都在雪兰莪长大 缺乏槟城和jb朋友== 认识槟城朋友的话,还能请他们当导游哈哈 kampung30 发表于 2011-5-27 02:00 AM
謝謝關心 話說照片怎麼沒人物介紹的呢 都不懂誰是誰了 =愺莓= 发表于 2011-5-27 02:00 AM
恩恩啊哈哈哈同道之人。。。嘻嘻。。。 ★蓝蓝★ 发表于 2011-5-27 02:01 AM
其实是因为在那边都没有交通是很不方便 如果有认识朋友就不一样了 容易安排多了 kampung30 发表于 2011-5-27 02:03 AM
俗话一句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嘻嘻嘻 这句话真实用。。。 ★蓝蓝★ 发表于 2011-5-27 02:05 AM
对对,对 ... 要认识女生也是要多朋友啊 哈哈哈 kampung30 发表于 2011-5-27 02:07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积极踊跃奖
2011红星版主奖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6:03 PM , Processed in 0.10380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