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蓝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7 Feb“ 11 (星期天)Jbtalks 槟城区首次网民聚会报告

 关闭 [复制链接]
★蓝蓝★
2011-5-26 08:02 PM
解释=掩饰
喵姬 发表于 2011-5-26 07:38 PM



    你赢了咯。。。
喵姬
2011-5-26 08:10 PM
你赢了咯。。。
★蓝蓝★ 发表于 2011-5-26 08:02 PM


奖品
★蓝蓝★
2011-5-26 08:19 PM
奖品
喵姬 发表于 2011-5-26 08:10 PM



    没有。。。。
king87
2011-5-26 09:47 PM
我也要参加。。lz参我吗??
S.P睡猪
2011-5-26 10:26 PM
没有女生地?
zax1992
2011-5-26 10:37 PM
那么少人而已?
★蓝蓝★
2011-5-26 10:44 PM
没有女生地?
S.P睡猪 发表于 2011-5-26 10:26 PM



    女生们放我飞机。。。。
★蓝蓝★
2011-5-26 10:45 PM
那么少人而已?
zax1992 发表于 2011-5-26 10:37 PM



    第一举办大多数是这样的咯。。。。呵呵
希望第2次大家多多来出席。。。应该会比较好的说。。
zax1992
2011-5-26 10:47 PM
回复 28# ★蓝蓝★


    时间配合得到一定来。。
★蓝蓝★
2011-5-26 10:48 PM
回复  ★蓝蓝★


    时间配合得到一定来。。
zax1992 发表于 2011-5-26 10:47 PM


好的先谢谢你了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