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义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牌子的Theater比较好?

[复制链接]
zacisme
2011-5-25 08:16 PM
回复  zacisme


    你说的对。。。我就是要dome的。。。听起来没那么刺耳。。温和很多。。。
TJF001 发表于 2011-5-25 06:17 PM



    可以试试看找avi,或者impact的高音,都很柔很舒服一下。。。
预算不高的话可以找找看vifa的高音,也是不错。。。
DAVIDCHONG
2011-5-25 08:21 PM
贝壳的也不错下~~~
小义天
2011-5-25 11:57 PM
原来... 谢谢你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