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更新] 刚刚高速桥上。。。

[复制链接]
joe87
2011-5-24 11:32 PM
惊险
yky732
2011-5-24 11:45 PM
本帖最后由 yky732 于 2011-5-24 11:46 PM 编辑
真的是厉害,负责的工程师不知怎么大学毕业的。。。
whitebread 发表于 2011-5-24 09:50 PM



负责的工程师肯定连中学毕业都没有...一个工程搞到整个路烂到跟跑黄泥路一样...多少辆车多少辆Motor损坏就因为这豆腐渣的工程...工人没几个...一天才动几粒沙石...进度是慢到不行...

每天看到马路每天都DL
nickylai
2011-5-24 11:57 PM
好像transformer大战完的情景.....
占姆士
2011-5-25 12:21 AM
危险啊~

最少少去那条路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笛月夏宁
2011-5-25 02:28 AM
天啊~~好恐怖
偷心决不会留情
2011-5-25 02:49 AM
那位车主实在幸运
凯圣
2011-5-25 03:23 AM
差一点 他就会死在车上 差一点 就发生了人命 就在对的时间 踩下了brek门.....( 用阿杜的 差一点来唱)
Pink猫咪
2011-5-25 03:35 AM
好危险
车里面的人一定被吓得不轻吧
颜小弟
2011-5-25 04:04 AM
够力~够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