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想请问楼主国中时候的成绩是不是很好呢? 因为我们平时学得高数和数学都是用英文, 去了侨大有没有面临很 ... food 发表于 2012-2-10 11:2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2:39 PM , Processed in 0.10990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