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谢谢你们 第二和第三类合并是什么意思阿? 我想读的是兽医 也知道排名要很前面 可是我想了很久还 ... ~无声的旋律~ 发表于 2011-8-17 07:01 PM
回复 AnIeR 1.桥大也有春季班的对吗?我是独中生来的,听说春季班只需年半年的对吗? 2.我想交 ... alfet 发表于 2011-8-18 12:24 PM
请问lz可不可以问问你的室友 毕业了的书可不可以卖给我? 谢谢 ~无声的旋律~ 发表于 2011-8-18 06:17 PM
回复 ~无声的旋律~ 書每位新學生都要買新的,沒有看過有人買二手書的。。 风云少男 发表于 2011-8-18 09:5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2:34 AM , Processed in 0.0904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