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楼主怎么好象很开心那样啊 == 永远麻G 发表于 2011-5-23 11:56 AM
回复 xinyi7558 没有啊,因为楼主说他很帅就问一下。 cabrine93 发表于 2011-5-23 01:25 PM
回复 xinyi7558 哎哟,因为很少人会说马来人帅嘛。就问一下。 cabrine93 发表于 2011-5-23 01:28 PM
回复 xinyi7558 哈哈。我只是看过一个kl的马来人很帅罢了。 cabrine93 发表于 2011-5-23 01:30 PM
摩托车还是新的类~ JMR... 摩托也不是伤到很严重应该是撞到头部吧~ pattrick 发表于 2011-5-23 01:3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1:52 PM , Processed in 0.09802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