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怎么说呢???会怎样呢??那我应该怎样呢??? xinyi7558 发表于 2011-5-23 10:50
嗯..安心点就拜拜吧~ 因为对死者说的这番话会让他误以为你对他有兴趣... ~可怜没人爱~ 发表于 2011-5-23 12:58 PM
回复 xinyi7558 死者是马来人吧? cabrine93 发表于 2011-5-23 12:59 PM
princess club会员的车? knightR-jeff 发表于 2011-5-23 12:47 PM
马路入虎口 驾摩托车肉包铁 真的很危险地说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5-23 11:19 AM
如果是真的不小心意外的话,我会愿他一路走好........ 如果是mat rempit的话,我会说死的好!!!! zaxtan 发表于 2011-5-23 11:30 AM
樓主你不能這樣稱讚往生者的,你稱呼他帥被他聽見了就糟糕了 恶魔猎人/但丁 发表于 2011-5-23 11:4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8:03 PM , Processed in 0.1018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