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xinyi755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aman Molek~严重车祸~酿成1死(附图)

[复制链接]
early_bird
2011-5-23 12:04 PM
节哀顺变吧
knightR-jeff
2011-5-23 12:47 PM
princess club会员的车?
~可怜没人爱~
2011-5-23 12:58 PM
怎么说呢???会怎样呢??那我应该怎样呢???
xinyi7558 发表于 2011-5-23 10:50

嗯..安心点就拜拜吧~
因为对死者说的这番话会让他误以为你对他有兴趣...
cabrine93
2011-5-23 12:59 PM
回复 1# xinyi7558


    死者是马来人吧?
xinyi7558
2011-5-23 01:19 PM
嗯..安心点就拜拜吧~
因为对死者说的这番话会让他误以为你对他有兴趣...
~可怜没人爱~ 发表于 2011-5-23 12:58 PM



    我~我~我只是随便说说吖~~~~~
xinyi7558
2011-5-23 01:19 PM
回复  xinyi7558


    死者是马来人吧?
cabrine93 发表于 2011-5-23 12:59 PM



    对呀~~看不出吗??????
xinyi7558
2011-5-23 01:19 PM
princess club会员的车?
knightR-jeff 发表于 2011-5-23 12:47 PM



    我也不清楚耶,是吗?????
xinyi7558
2011-5-23 01:20 PM
马路入虎口
驾摩托车肉包铁
真的很危险地说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5-23 11:19 AM



    对呀~希望全部驾驶摩托车的朋友,记得小心点噢~~~
xinyi7558
2011-5-23 01:20 PM
如果是真的不小心意外的话,我会愿他一路走好........
如果是mat rempit的话,我会说死的好!!!!
zaxtan 发表于 2011-5-23 11:30 AM



    对呀~我赞成你的说法~~~~
xinyi7558
2011-5-23 01:20 PM
樓主你不能這樣稱讚往生者的,你稱呼他帥被他聽見了就糟糕了
恶魔猎人/但丁 发表于 2011-5-23 11:42 AM



    要改了,要改了~~~~=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