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五福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贴!!!

[复制链接]
川添健太
2011-6-28 05:11 AM
我小学的巴士~
五福城
2011-7-23 08:17 PM
回复 9# personalloan


    对对对!!
YuvAL
2011-8-5 08:31 PM
这个问题存在很久很久了/_\
rainie89
2011-8-9 11:09 AM
没公德心。。。害到大家。。。
五福城
2011-8-21 05:39 PM
回复 8# 橘子柠檬


    附近的邻居都很恨他!!!!
幸福的爱
2011-8-21 10:19 PM
是角头间的住家吗?他是我以前小学校车司机。。。
他是做校车和厂车载送的。。。
橘子柠檬
2011-8-22 08:22 AM
回复  橘子柠檬


    附近的邻居都很恨他!!!!
五福城 发表于 2011-8-21 05:39 PM


可以找那区的议员投诉。
Wyen
2011-9-28 11:49 PM
我以后也要开校车..呵呵
五福城
2011-10-1 04:48 PM
回复 18# Wyen


    那就可以赚大把的黑心钱咯!!!
bccamerahouse
2011-10-22 05:10 PM
了解楼主的心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