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babybib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生纹身~

[复制链接]
tobyyen
2012-11-11 09:06 PM
很想纹....想纹在脚那边
Elton8288
2012-11-13 11:21 PM
都什么时代了,纹身只是艺术。。
水精灵0
2012-11-16 01:00 AM
想纹在手那~遮疤痕···TT
但是想罢了····
想纹我最爱的天秤座···
妮可啦
2012-11-16 12:29 PM
女生紋身是壞壞女的話,那男生紋身也是壞壞男咯~~~
miko6949
2012-11-25 03:57 PM
乳沟是有艺术又不会很夸张的,我是羡慕的
whatlove
2012-11-26 08:23 PM
纹身=坏人

太多的人思想就是酱 以前的电影害的啦 什么纹身就是黑帮的 [粗俗词语过滤-#0004]
racheltang1105
2012-11-27 01:55 PM
死神86 发表于 2011-5-20 04:17 PM
因为是老一辈的长辈还更不上潮流!!!

不是~ 你想要正常公司的老板有纹身吗?好象都没有~除非有拜拜的~
racheltang1105
2012-11-27 01:57 PM
miko6949 发表于 2012-11-25 03:57 PM
乳沟是有艺术又不会很夸张的,我是羡慕的

有同感~这个艺术在哪里的都可以~不会被说不好的~
JunLiang0116
2012-12-20 10:13 AM
想文在脚边
yumiko30
2013-2-17 10:18 AM
纹身是一辈子的事,所以要纹身,就一定要想清楚,免得以后后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