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melodyc 想纹在脚哦~玫瑰~ babybibi 发表于 2011-5-20 08:57 PM
如果你没打算做大工赚大钱其实纹了没什么,但是我听几个朋友都说后悔咯 达玲 发表于 2011-5-20 04:20 PM
我不覺得紋身就代表是“壞人” 而卻現在是21世紀了, 紋身是一種藝術, 把自己喜歡欣賞的圖案紋在身上, ... angel.vs.evil 发表于 2011-5-21 01:5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15 PM , Processed in 0.0946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