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lankmax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才看见的车祸

[复制链接]
karen0041
2011-6-16 01:44 PM
回复  karen0041


    嗯,时常发生车祸的。不是,只是也许要经过那里。
blankmaxi 发表于 2011-6-16 12:43 PM



    哦哦~~还有也许要经过的哦
yitjun
2011-6-16 09:01 PM
没有办法啊。。。做工后累到半死,还要塞车。。。那里顶的顺
ggotouch
2011-6-17 12:14 AM
还是一句。。。
人沒事就好
wei12345
2011-6-20 12:08 PM
开车时一定要小心,以避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幸福的爱
2011-8-21 10:21 PM
没什么能看清楚~.....
Wyen
2011-9-28 11:50 PM
真是笨蛋的司机!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