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zayin 嗯,不过应该没人受伤吧。不过我不明白的有一点。 事发地点在下去一点一点,有一辆 ... blankmaxi 发表于 2011-5-20 12:11 AM
不知道有没有放错地方,有错的话请版主帮忙移一下! 地点是在槟城的隆尾山。 刚刚大概7点多要回家时,两辆 ... blankmaxi 发表于 2011-5-19 11:3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9:03 PM , Processed in 0.10108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