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该死
上次东南亚屠杀那些不要脸,不要祖宗的华人,怎么没都屠杀死啊?!!真遗憾啊~
这下好了,看到我们中国强大了,一个个恨不得把我们中国分裂了
有的马来西亚华狗还有脸说为什么他们的祖先会离开中国去马来,那只能说明他们祖先下贱呗!他们就是更下贱的东西!!
真遗憾,自己号称是马来西亚华人,那就不要来我们中国的新浪啊,好像你们都很轻车熟路啊!好像我们中国好的没学,我们中国的国骂你们倒是说的很地道!!
你们还真是华人,古老的中国存在2种人一种是优秀的人中,变成了中国人!1一种是应该被屠杀干净的人种,现在变成了马来西亚华人!

哇....有没有
好好看地图的笑死人咯~~东南亚大屠杀杀光华人~~??知不知道华人遍布全世界??那些华人也是抛弃祖国的下[粗俗词语过滤-#0024]了咯?
而且谁要去当中国人?谁不知道中国商品/中国人的欺骗态度谁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