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水雞小姐真噁心,說到自己那麼好,貶低馬來西亞也看不起新加坡。真的很想問你馬來西亞的小巷里站的那些女人是你們的高等人嗎?騙人錢財當人家老公的小龍女也是你們的優秀人才嗎?在新加坡隨處可見得大把粗俗無禮傲慢及不衛生的人恐怕也是你嘴里的高等人吧,連老人家的錢都騙,破壞別人的社會清靜,制造麻煩給別人是你們專門的拿手絕活。真想不通你這水雞在那裡傲慢什麼?是否要來馬來西亞站小巷可是不被看上被趕回國所以覺得不甘心吧?每次旅行最討厭的就是看到你國家的人,不守次序、胡亂推擠、大聲喧譁,一點修養都沒有!這些种种就是你的骄傲的的理由吗?难怪你的思维如此幼稚,原来你的道德观念跟常人颠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