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嘉...★
D3100 的成像不一定好过NEX3,毕竟D3100只是NIKON里最便宜的入门DSLR,,,而 ...
小魔女希希 发表于 2011-11-29 12:46 PM 
D3100 的确比 NEx3 成效好(或说,因人而异吧?)这是我和我朋友之间互相对比后的结论
再来最便宜的入门相机并不代表它差(你可尝试过拿着两台来对比?)
(( 何况是楼主想从这两台来比较的 ))
如果你觉得相机会因为功能问题,而很快觉得不够玩~那应该是初学者的想法吧~
其实拍照每个人都会,但是(角度,光圈~等等的才是易学难精之技啊)
我的摄影+记者朋友可是用 D3100 + tamron 17-55 打天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