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篇❤
超久没有回来写了,因为之前这个户口一直开不到/.\
还记得买电话那天,电话店介绍了我两架比较适合我の电话~
一架是nokia touch creenの~一个是sony X10~
当时也不懂为什么尽然冲动到去买nokia(因为没用过,不知道原来nokia send 东西有点麻烦)个人觉得
结果买回去开心不到一个小时,我哭了
因为用不习惯,很讨厌
就在这时,他打来了~
我:喂喂~~~
他:买什么电话,喜欢吗?我明天也去买跟你一样的^^
我:还好~不要啦~(口气很差)
他:怎么了?怎么不开心?
我:我不喜欢这架电话啦!!!!!
他:为什么?不是你选的吗?
我:对是我选的~可是很难用~nokia的~~
他:zomok又买?
我:我不知道啦!!!你不要烦我!!!
他:怎么买电话给你还不开心?
我:为什么不是你陪我去选,你陪我,我或许就不会买这架,就不会不开心!!都是你的错!!
接下来我挂电话了/.\
其实我是一个有公主病の女生~
因为之前の男朋友都很宠我所以一直以来都这样什么错都不是我的错~~
五分钟后。。。。。。
他打来了N通后我接了~
我:怎么啦?!!!
他:不要生气先~尽然电话不喜欢,明天拿回去卖回给他,看可以卖多少,买过新的~我明天再几千给你~不要不开心了好吗?
我:不要啦~没关系,我过后自己换就好,你不要理我~
他:听我的话,明天就去~钱不是问题,我要你开心~什么不要理你~你是我的,怎么能不理~
我:为什么宠我?
他:因为你是你,我爱你
就这样我隔天去卖电话买新的~
其实他的行为我很意外~也很开心,庆幸自己爱对人了~
我就默默计划了去klの计划~
幸福の一切,总会有事情来破坏
就在有一天,我们吵大架了,甚至说出了他不满の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