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其实是不用经过crossover,直接运用唱机的crossover来玩,唱机~amp~comp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4-26 22:40
那为什么不用经过crossover ?? 不好意思,不了解 B.y 发表于 2011-4-27 02:53 AM
有了P80rs2, 2副comp, 2amp 可是不会用。因为朋友说声音用机头弄,所以是不是这样接? 我的机头应该怎么接 ... B.y 发表于 2011-4-26 09:19 PM
回复 sexhunter 了解多了~如果接好了,就剩下机头设定了吗? B.y 发表于 2011-4-27 07:33 PM
回复 sexhunter 隔音有在计划中了,哪一种牌子比较好呢? 还有什么是 摆位? B.y 发表于 2011-4-27 08:5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4:30 AM , Processed in 0.09894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