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Wenjb 发表于 2013-12-15 11:33 AM 0% installment 不就是新的吗?有买回来就帮你install好东西了吗?电话店没有吗?
巧克力牛奶奶 发表于 2013-12-15 06:15 PM 我一律ignore电话店!只信Sen Q 那些罢了!Digi现在有Zero contract的,不过不知有没有installment。还在 ...
Wenjb 发表于 2013-12-15 11:09 PM 电话店为什么这么让你反感呢?
巧克力牛奶奶 发表于 2013-12-16 01:06 PM 10间 里面有9 间都是骗的。
东马小马 发表于 2013-12-18 08:42 AM 我的也是在电话店买的,不过店名是在Nokia网站看的到的那种,呵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9 03:04 AM , Processed in 0.11461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