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28121|回复: 6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 (求助)请问哥打有您认为服务不错的发型屋吗?

[复制链接]
vincent_88
2010-4-28 10:20 PM
本帖最后由 AK-47 于 2012-8-17 11:22 PM 编辑

请问哥打有您认为服务不错的发型屋吗?
范尼斯特鲁~熊~
2010-4-29 12:11 AM
印度店不错..好像有按摩的..
vincent_88
2010-4-29 09:26 PM
华人的没有吗?
印度人又是哪一间?
慎祈
2010-4-29 10:23 PM
galaxy如何???
魔鬼蛋
2010-4-30 11:19 PM
天天百货楼上美之屋精品店那排的不错~老板人好,姐姐也好
vincent_88
2010-5-1 01:54 PM
现在就去捧场,谢谢
vincent_88
2010-5-1 01:57 PM
回复 4# 慎祈
5501老板娘,的技术是被肯定。我觉得不错,但没有帮忙按摩,如果有会较理想。
fkuku
2010-5-2 12:00 AM
理发店归理发,按摩归按摩。
小吉少爷
2010-5-2 12:29 AM
我推荐galaxy,服务不错,价格也公道,剪得也不错噢
a78167
2010-5-2 06:40 PM
我也是推荐galax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