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sing1991 于 2009-11-2 11:51 PM 发表 其实Lucas对曼联踢得很好的, 每次都是靠他抢断后转守为攻, 可是对Fulham他的表现好像变了第二个人那样...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7 AM , Processed in 0.09817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