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208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6年高三文商2的朋友快进来吧!!

[复制链接]
yy0625
2008-12-2 05:23 PM
好久不见了,大家。
你们还好吗?
要班聚了哦!!
Evange
2008-12-2 05:25 PM
我来咯
我来咯
没想到我是第一个到达的
哈阿哈哈
大家你们都还好吧
imelly
2008-12-2 05:37 PM
我是第二个~~~~
我坚持要bbq~~~~~哈哈~~~em0023
先声明,我是蕙芬~~~~
jhy
2008-12-2 05:37 PM
em0001
27号班聚...
地点给些意见罢。。。
imelly
2008-12-2 05:38 PM
原帖由 jhy 于 2008-12-2 05:37 PM 发表
em0001
27号班聚...
地点给些意见罢。。。


你都没给意见 的em0032
jhy
2008-12-2 05:38 PM
可以啊。。。
但地点一定要找到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