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KusoEmpir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相机+手电筒+停电 !! 来玩光影涂鸦!

[复制链接]
xX熊仔Xx
2011-5-11 08:13 PM
Fooyoh~
很好看,棒啊
~@lfredBear~
2011-5-11 08:14 PM
好厉害哦~
wings_94
2011-5-11 08:18 PM
很特别很漂亮哦@@
蛮喜欢第5张的..
☆膜力宝贝☆
2011-5-11 08:26 PM
还不错玩,倒数计时拍的吗?
sslongss
2011-5-11 08:28 PM
屌哦 很美... 给力支持
hanniel
2011-5-11 08:38 PM
昨天停电,闲着没事,就拿相机和手电筒来玩 光影涂鸦:D
玩的时候感觉好像小孩子哦=。= 不过还蛮有趣的,瓦 ...
KusoEmpire 发表于 2011-5-11 12:24 PM



    赞赞赞哟
playboy93
2011-5-11 08:51 PM
很好看啊~~~~
善善95
2011-5-11 08:58 PM
漂亮!
怎样玩啊?
YiChin
2011-5-11 08:59 PM
哇. 好漂亮哦.
sherryn
2011-5-11 09:07 PM
有创意~很漂亮哦~原来停电也可以这么好玩~
楼主几时上载新的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