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是可以用比较小条的喇叭线, 一方面让 BASS 不会下到太低, 一方面也可以让声音反应更快 & 更清晰 ?请问多 ...
subzero7978 发表于 2012-4-11 11:02 PM 
你从哪里挖出那么旧的帖的.... ??
假如是一条很粗, 但是品质差的电线,
那么它的导电和音色, 就可能会差过一条细, 但是品质好的电线
而假如两条电线的品质一样时,
小条的细节比较好,
大条的 BASS 比较多
要用大或小条, 就要看实际的情况, 包括频率, 长度和 power, 它并没有一定的规律
当然太幼又太长的电线是不行的, 因为电阻大, 导电差, 通电时温度高,
有时候用没几下, 电线里面的线芯就烧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