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239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 说想组团的?进来看看吧=)

[复制链接]
普通玩家94
2011-5-3 01:46 PM
我是个吉他手 现在只有鼓手和keyboard罢了~
谁有兴趣组团的麻烦留下联络方法=)
例如facebook or phone number
我会尽快联络你们=)
感谢
peach_peach
2011-5-3 01:52 PM
哪里的???
XiiaO_QiAngel
2011-5-3 02:10 PM
你是哪里的?哪一州
普通玩家94
2011-5-3 02:16 PM
回复 2# peach_peach


    你好
我是jb人
你呢?
普通玩家94
2011-5-3 02:16 PM
回复 3# XiiaO_QiAngel


    我jb~你呢?
Queen女王
2011-5-3 09:09 PM
我想哦
可是不知道有没有时间...
普通玩家94
2011-5-3 10:11 PM
回复 6# Queen女王


   留下联络方法可以吗=)
时间我们再谈谈
Queen女王
2011-5-3 10:12 PM
回复  Queen女王


   留下联络方法可以吗=)
时间我们再谈谈
普通玩家94 发表于 2011-5-3 10:11 PM



    好啊好啊
我pm你哦
普通玩家94
2011-5-3 10:55 PM
好冷清噢><
一拳就让你GG
2011-5-5 01:00 PM
需要多一个吉他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