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但星期五,六才回jb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6-4 11:04 AM
我星期一跟他说一声。。。 zacisme 发表于 2011-6-4 10:28 PM
回复 zacisme zac。。那amp是将的吗?[/URL][/img] TJF001 发表于 2011-6-5 08:10 PM
回复 zacisme 你们都是放CD 听歌的吗? 没用其他的? 如SD/USB? TJF001 发表于 2011-6-6 09:54 AM
回复 zacisme 用CD音质流失越严重? TJF001 发表于 2011-6-6 03:35 PM
回复 zacisme zac。。。。我很多东西问吧。。我不明就会问的。。不好意思哦!。。多多包涵。{:4 ... TJF001 发表于 2011-6-6 10:3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5 PM , Processed in 0.1462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