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sexhunter 应该不是高仿的哦 我在哪里拿过 mercury 有ntc sticker 跟 series number 的 那 ... rx7fd3s 发表于 2011-4-26 07:16 PM
回复 sexhunter hmm..不知道如何说~ 就听他woofer声 感觉怪怪的 就像rca 只接left 不接right ... rx7fd3s 发表于 2011-4-26 07:33 PM
回复 sexhunter 不然什么牌子比较好呢? How_0309 发表于 2011-4-29 01:14 PM
回复 sexhunter 千出到两千这样咯... How_0309 发表于 2011-4-30 09:5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12 PM , Processed in 0.0915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