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sexhunter ==是吗... 有RCA这个品牌吗?? 可是RCA不是cable来的么..? macheehoe 发表于 2011-7-16 08:53 PM
回复 sexhunter 请问hunter兄... 如果拿TRANS 来打清音能吗?? 我是打算买TRANS的2 way component,价钱 ... macheehoe 发表于 2011-7-15 07:37 PM
回复 FC_Sky 高手指教指教下 怎么说?? 听出怎样的缺点呢?? macheehoe 发表于 2011-7-19 03:2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04 AM , Processed in 0.11917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