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harum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么多娃娃脸帅哥,你最喜欢哪一个???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空白的记忆
2011-4-10 01:09 AM
回复  空白的记忆


我很少听到
有人不喜欢
nichkhun的
呵呵呵
harumi 发表于 2011-4-10 01:04 AM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别人说那个人帅或美的~可是我就是不这么觉得咯…
mcQueen_88
2011-4-10 01:11 AM
skandar keynes,最喜欢洋人
harumi
2011-4-10 01:17 AM
回复 10# YiChin

aiyerr
什么啦
哈哈哈
你喜欢的那位
是谁啊???
harumi
2011-4-10 01:18 AM
回复 11# 空白的记忆


因为各花入各眼
呵呵呵
harumi
2011-4-10 01:19 AM
回复 12# mcQueen_88

我也是很喜欢洋人
哈哈哈
水精灵0
2011-4-10 01:20 AM
我还是很喜欢 山下智久
YiChin
2011-4-10 01:23 AM
回复  YiChin

aiyerr
什么啦
哈哈哈
你喜欢的那位
是谁啊???
harumi 发表于 2011-4-10 01:17 AM



哦也~ 你加了他的照片~~
愛死他了~~ Lee Hong Ki~~
mcQueen_88
2011-4-10 01:24 AM
回复 15# harumi

哈哈,很好,我就最讨厌japanese
harumi
2011-4-10 01:26 AM
回复 16# 水精灵0

他很帅
肉很嫩
哈哈哈
harumi
2011-4-10 01:27 AM
回复 17# YiChin

他的肉很嫩
哈哈哈
感觉很好吃,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