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12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 吉他的音好像不对

[复制链接]
IceDragon
2011-4-9 02:19 PM
吉他的音好像不对  请问一下要怎样调音? 是不是因为绑太紧还是绑太松?有什么方法可以确认音准?请各位大大帮帮忙
Himytoh
2011-4-9 05:42 PM
不是有调音器吗?要是真的不能就拿给老师或者是熟悉吉他的人帮忙一下吧...
stevenn86
2011-4-19 07:10 PM
调音器RM68 可以用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