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卤汁糖心蛋的蛋要煮过吗? VaLeRIe815 发表于 2011-4-8 08:24 PM
加油哦,一定会成功的 -GemiNi- 发表于 2011-4-8 01:03 PM
不錯啊, 好好吃~~~樓主會弄半熟的沒@@ NescafeLimauIce 发表于 2011-4-10 02:37 PM
mm煮普通的糖心蛋还是溏心卤蛋?什什么半熟?蛋黄吗? -GemiNi- 发表于 2011-4-10 03:27 PM
我是男的 糖心蛋不錯吃~~弄到了~~ 不是啊@@ 是想問看你會不會 弄半熟蛋 ... NescafeLimauIce 发表于 2011-4-10 03:32 PM
嘻嘻,不好意思啊,我还以为是女生 好像咖啡店的半生熟鸡蛋吗?应该是等水滚了, ... -GemiNi- 发表于 2011-4-10 03:47 PM
好吧。。。 明天再試吧== 一天吃那麼多蛋會死@@。。 樓主還會弄什麽~~~~~~~~~~快教我 ... NescafeLimauIce 发表于 2011-4-10 04:10 PM
对啊,一天好像只可以吃1-2个蛋啊,哈哈 我只会简单的哦,你还想学什么啊? -GemiNi- 发表于 2011-4-10 04:34 PM
我只要學簡單的啊@@又健康那些~~~~ 你會什麽@@ NescafeLimauIce 发表于 2011-4-10 04:5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13 AM , Processed in 0.0947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