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GemiN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烹饪专区] 糖心蛋+溏心滷蛋的簡單做法!

[复制链接]
VaLeRIe815
2011-4-8 08:24 PM
卤汁糖心蛋的蛋要煮过吗?
-GemiNi-
2011-4-9 02:14 AM
本帖最后由 -GemiNi- 于 2011-4-10 03:26 PM 编辑
卤汁糖心蛋的蛋要煮过吗?
VaLeRIe815 发表于 2011-4-8 08:24 PM


对啊,先要煮好糖心蛋才浸泡在卤汁里面哦
NescafeLimauIce
2011-4-10 02:37 PM
加油哦,一定会成功的
-GemiNi- 发表于 2011-4-8 01:03 PM



    不錯啊, 好好吃~~~樓主會弄半熟的沒@@
-GemiNi-
2011-4-10 03:27 PM
不錯啊, 好好吃~~~樓主會弄半熟的沒@@
NescafeLimauIce 发表于 2011-4-10 02:37 PM


mm煮普通的糖心蛋还是溏心卤蛋?什什么半熟?蛋黄吗?
NescafeLimauIce
2011-4-10 03:32 PM
mm煮普通的糖心蛋还是溏心卤蛋?什什么半熟?蛋黄吗?
-GemiNi- 发表于 2011-4-10 03:27 PM



    我是男的
糖心蛋不錯吃~~弄到了~~
不是啊@@ 是想問看你會不會 弄半熟蛋啊。。 蛋白蛋黃都半熟的那種~
-GemiNi-
2011-4-10 03:47 PM
我是男的
糖心蛋不錯吃~~弄到了~~
不是啊@@ 是想問看你會不會 弄半熟蛋 ...
NescafeLimauIce 发表于 2011-4-10 03:32 PM


嘻嘻,不好意思啊,我还以为是女生
好像咖啡店的半生熟鸡蛋吗?应该是等水滚了,把鸡蛋放在碗里浸烫差不多3-4分钟就可以了
NescafeLimauIce
2011-4-10 04:10 PM
嘻嘻,不好意思啊,我还以为是女生  
好像咖啡店的半生熟鸡蛋吗?应该是等水滚了, ...
-GemiNi- 发表于 2011-4-10 03:47 PM



    好吧。。。 明天再試吧==  一天吃那麼多蛋會死@@。。
樓主還會弄什麽~~~~~~~~~~快教我~
-GemiNi-
2011-4-10 04:34 PM
好吧。。。 明天再試吧==  一天吃那麼多蛋會死@@。。
樓主還會弄什麽~~~~~~~~~~快教我 ...
NescafeLimauIce 发表于 2011-4-10 04:10 PM


对啊,一天好像只可以吃1-2个蛋啊,哈哈
我只会简单的哦,你还想学什么啊?
NescafeLimauIce
2011-4-10 04:53 PM
对啊,一天好像只可以吃1-2个蛋啊,哈哈
我只会简单的哦,你还想学什么啊?
-GemiNi- 发表于 2011-4-10 04:34 PM



    我只要學簡單的啊@@又健康那些~~~~ 你會什麽@@
-GemiNi-
2011-4-10 05:37 PM
我只要學簡單的啊@@又健康那些~~~~ 你會什麽@@
NescafeLimauIce 发表于 2011-4-10 04:53 PM


我会意大利面、寿司、咖哩鸡、炒包菜、就是写简单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