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考undang要偷看的么? == 本人觉得还是在家读好先 才去考 雨♂ 发表于 2011-3-31 01:19 PM
回复 XuAn1314XuAn 那个人不会让你拿书进去的。。。你也拿不进去吧。 我没有用包的哦。。用自己 ... 璇璇626 发表于 2011-3-31 01:21 PM
只要那本书都看完就一定pass的, 没问题的啦。 而且偷看根本就不可能啊, 一定会被发现的。 NANA09 发表于 2011-3-31 01:21 PM
抓到会被jpj枪毙.... 倒霉魔王 发表于 2011-3-31 01:22 PM
拜托,连这个也需要作弊吗?基本上,随便读下就考得过的了 这不值得你作弊,没那个必要 紫英 发表于 2011-3-31 01:28 PM
抓到中“三万“ cws987 发表于 2011-3-31 01:29 PM
哈哈~你找书都来不及做了咯~ 你平均一题不到1分钟要做好~书上500题你要怎样每题在1分钟内就找到那题呢? ... danny小杰 发表于 2011-3-31 01:29 PM
都不会难啊我说 狂乱贵公子 发表于 2011-3-31 01:31 PM
前一晚熬夜读一遍, 基本上就不会有问题了 我前一晚用电脑作了超过500题, 结果就pass了 不过之前也是要 ... iiky 发表于 2011-3-31 01:44 PM
题目跟书的一模一样?? 还是不一样?? XuAn1314XuAn 发表于 2011-3-31 02:01 PM
有些一模一样,有写有一点不同 我做cd的,有一些题目会一直重复 重复做到我想不会都不能了. iiky 发表于 2011-3-31 02:0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认证卖家-版主以上使用
五月天阿信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7 AM , Processed in 0.18244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