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FLY_CLUB~Joann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OANNE分享SQ照片~+~ (加一张SPL照片~进来猜猜看吧~照片在首页^~^)

[复制链接]
FLY_CLUB~JoannE
2011-4-5 07:59 PM
假假的~~~~~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4-5 07:01 AM



比珍珠还真咯
sexhunter
2011-4-5 08:02 PM
比珍珠还真咯
FLY_CLUB~JoannE 发表于 2011-4-5 07:59 PM



    和你老公说。。你欺负我
FLY_CLUB~JoannE
2011-4-5 08:03 PM
我也想去听听个位的毒车~~~~
DAVIDCHONG 发表于 2011-4-5 07:37 PM



可能下个星期办小小聚会
到时请你来参加
FLY_CLUB~JoannE
2011-4-5 08:09 PM
和你老公说。。你欺负我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4-5 08:02 PM



好啊。。。我帮你跟我老公讲
sexhunter
2011-4-5 08:11 PM
好啊。。。我帮你跟我老公讲
FLY_CLUB~JoannE 发表于 2011-4-5 08:09 PM



    去去去~~快去
FLY_CLUB~JoannE
2011-4-5 08:17 PM
去去去~~快去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4-5 08:11 PM



他还没有回来><
sexhunter
2011-4-5 08:20 PM
他还没有回来>
FLY_CLUB~JoannE 发表于 2011-4-5 08:17 PM


我就在这里留言给他看
DAVIDCHONG
2011-4-5 08:30 PM
可能下个星期办小小聚会
到时请你来参加
FLY_CLUB~JoannE 发表于 2011-4-5 20:03

在哪里呢??
DAVIDCHONG
2011-4-5 08:37 PM
我是没试过完semi 3way啦。。。听朋友讲是要加electronic crossover 下去然后冲electronic crossover 调fre ...
~Jensen~ 发表于 2011-3-30 23:03

p80有16band已经可以玩3way了~~~
如我没记错p80有3个preout的~~~
FLY_CLUB~JoannE
2011-4-5 08:37 PM
我就在这里留言给他看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4-5 08:20 PM



好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