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其他地方一直下雨,怎么这里就不下呀,下一点点也好呀,热死人 megaporn 发表于 2011-4-1 10:14 PM
政府在干嘛?新加坡乌节路淹一次水,他们的政府马上加高路梯!这里的政府真的是没有药救! eco_save 发表于 2011-4-2 03:06 PM
我不懂我的明为什么跟水灾那么有缘~家乡每次水灾~到了读书的地方也是每次下雨就水灾 evonny612 发表于 2011-4-2 03:52 PM
哇!!!!好够力一下咯!! bbfrog1010 发表于 2011-4-2 04:46 PM
很严重 2005年的照片很难找了 去找时看得很辛酸 xiao-hanne 发表于 2011-3-30 08:23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12:48 AM , Processed in 0.0982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