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49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询问] 新手学吉他

[复制链接]
这该死的爱情
2011-3-25 08:35 PM
我是初学者啊,请问初学者适合怎样的吉他啊?
吉他什么牌子的比较好?价钱大概多少?
谢谢
林希希
2011-4-19 07:35 PM
回复 1# 这该死的爱情


     我有一把新木吉他要卖,有兴趣要买吗?
Yamaha牌子的,保证98%新,因为自己很多把了!
http://www.jbtalks.cc/thread-973776-1-1.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