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EPSILON 这个牌子有什么介绍??要好听的 hing0123 发表于 2011-3-24 12:24 AM
找一輛車是有epsilon的坐上去聽聽最實在。。。 表現算是中規中矩的本地牌。。。起碼沒有灌水{:1 ... zacisme 发表于 2011-3-25 07:51 AM
老实说比那些M字头的好多了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3-25 08:53 AM
你說mohawk還是mohican?? 還是morel?? zacisme 发表于 2011-3-25 09:49 AM
回复 sexhunter 请问有epslion网页吗? 还有我预算1千可以买到什么好听的喇叭~拿来听歌的 hing0123 发表于 2011-3-25 10:22 PM
一千块可以买到本地牌子的顶级系列了。。。 zacisme 发表于 2011-3-25 10:3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5 PM , Processed in 0.10030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