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就讓你的高音很大聲咯。。。 如果是在車裡面聽歌完全不需要用到它。。。 zacisme 发表于 2011-3-24 06:13 PM
它有没有拉音的作用呢?? kenmsling 发表于 2011-3-24 10:3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7 AM , Processed in 0.14415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