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enmsl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长辈。。。。。horn tweeter.....

[复制链接]
kenmsling
2011-3-24 10:37 PM
就讓你的高音很大聲咯。。。
如果是在車裡面聽歌完全不需要用到它。。。
zacisme 发表于 2011-3-24 06:13 PM



    它有没有拉音的作用呢??
zacisme
2011-3-24 10:43 PM
它有没有拉音的作用呢??
kenmsling 发表于 2011-3-24 10:37 PM



    簡單來說,如果你是要在車裡面追求音質聽歌/炸歌的話,這個根本用不上。。。
10#小瓜
2011-5-3 04:59 AM
horn tweeter通常只是用在比赛的
人家都装在后尾开盖炸机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