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你要哪一区?? dylandd 发表于 2011-3-22 06:04 PM
哪一区都可以,最好不要淹水的。由buloh kasap到 IOI这样咯。 miko84 发表于 2011-3-22 08:39 PM
这些地方很难避免水灾的。。还是利民达好啦。。保证不会淹水。。去利民达投资吧。。 荆苛 发表于 2011-3-23 01:13 PM
有点远。。> < 不过可以去看看那边的环境怎样。。 miko84 发表于 2011-3-23 01:38 PM
嗯。。现在很多昔加末都想搬来利民达住了。。因为那里不会淹水。。最近利民达起了很多店屋和排屋 ... 荆苛 发表于 2011-3-24 09:09 PM
励志小学附近有间新店屋哦 水灾时没淹到 AdeleCo 发表于 2011-4-7 11:0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36 AM , Processed in 0.09656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