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acoL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W牌子

[复制链接]
soundfusion
2011-8-14 10:25 PM
哈哈哈,年头才开始用的,可是又出了audio x哦
MacoLing 发表于 2011-8-14 08:47 PM


哦。。。 那用得还满意吧?你jw是全套吗?? 啊?? 现在又想换码头下auXdio了?
MacoLing
2011-8-14 10:46 PM
哦。。。 那用得还满意吧?你jw是全套吗?? 啊?? 现在又想换码头下auXdio了?
soundfusion 发表于 2011-8-14 10:25 PM



    没有换码头啦,这个牌子是朋友介绍的,目前还可以说满意,我还没装amp。。。
mfleong91
2011-8-15 05:44 PM
支持支持,请问有照片和spec看吗?
rx7fd3s
2011-8-15 08:31 PM
我的demo car 可能也要下这个牌子咯~~你用什么哈?满意吗?
toysaow
2011-8-17 03:49 PM
JVC比较好吧。。。
MacoLing
2011-8-17 05:26 PM
支持支持,请问有照片和spec看吗?
mfleong91 发表于 2011-8-15 05:44 PM



     没有照片提供呢,抱歉
MacoLing
2011-8-17 05:27 PM
我的demo car 可能也要下这个牌子咯~~你用什么哈?满意吗?
rx7fd3s 发表于 2011-8-15 08:31 PM



    目前我还没装amp,我还觉得满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