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哈哈哈,年头才开始用的,可是又出了audio x哦 MacoLing 发表于 2011-8-14 08:47 PM
哦。。。 那用得还满意吧?你jw是全套吗?? 啊?? 现在又想换码头下auXdio了? soundfusion 发表于 2011-8-14 10:25 PM
支持支持,请问有照片和spec看吗? mfleong91 发表于 2011-8-15 05:44 PM
我的demo car 可能也要下这个牌子咯~~你用什么哈?满意吗? rx7fd3s 发表于 2011-8-15 08:3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21 AM , Processed in 0.0864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