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跳出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ansonic Lumix LX5,GF2,哪个比较好?

[复制链接]
YuriLoveLife
2011-10-27 08:36 PM
我超愛 GF2 ,可是價錢太貴,所以就買了 LX5 ~
LX5  也不錯用,只是在夜間的時候,拍出來的照片比較不好看

不懂是不是我不會用還是什麽 =,=
水上飘
2011-11-10 10:36 AM
我超愛 GF2 ,可是價錢太貴,所以就買了 LX5 ~
LX5  也不錯用,只是在夜間的時候,拍出來的照片比較不好看 ...
YuriLoveLife 发表于 2011-10-27 08:36 PM


我看到人家用LX5拍出来的夜间照片不错呢。
我也是初学,请多多指教哦。

zzleezz
2011-11-17 04:33 PM
gf2 当然是首选!
yewyew_92
2012-1-4 06:36 PM
楼主,你买了吗?
如何哦?
stanley85
2012-1-31 08:03 PM
本帖最后由 stanley85 于 2012-1-31 08:33 PM 编辑
我超愛 GF2 ,可是價錢太貴,所以就買了 LX5 ~
LX5  也不錯用,只是在夜間的時候,拍出來的照片比較不好看 ...
YuriLoveLife 发表于 2011-10-27 08:36 PM


这个。。。好不好看?

kspay
2012-2-17 08:12 PM
我在等LX6
dickson_lim
2012-2-17 09:45 PM
现在GF3比较好
oct19
2012-6-20 03:57 PM
当然是GF2
Carson1994
2012-11-11 09:04 PM
回复 36# kspay


    没LX6啦...是LX 3 5 7 9(单数)
现在出LX7了...

小弟 LX3+D90
Carson1994
2012-11-11 09:04 PM
拿LX7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