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刚刚register 了。 要用钱买的。还以为有那麽好康!没有好料! 咪咪白白 发表于 2011-3-22 09:31 AM
如果你住KL一带,肯定好康。 g00gle 发表于 2011-3-22 05:35 PM
哈哈,不是所有e-voucher都可以用。 有些是骗人的,但是很容易就能辨别voucher能用不能用。 省很多啊,我 ... g00gle 发表于 2011-3-22 17:34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0 AM , Processed in 0.1068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