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xinbEbe
很头痛的啦,去那边买电器。
那天我去买它跟我说付款后就会有人送来我家.
付款过 ...
atp 发表于 2011-3-15 02:13 PM 
你去complaint他们。。直接send去总部。。这样很过分了。。万一我今天要用到怎么办。。
而且。。我觉得他们很厉害耶。。。他们一直说服我们买电视。。说什么之前3000++。。现在offer才1600啊。。很值得啊。。要快啊。。不然没货啦。。我爸爸跟我差点就上当。。。幸好我妈说再去别边看。。结果我们跑进去tesco看。。才1700.。。便宜那100.。。他们标高价来discount的。。然后我爸爸去别一边问。。。LED电视才2300.。。他们那里好贵好贵。。。所以就没在那里买了。。觉得有点。。不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