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小白Keigo 发表于 2011-3-21 09:14 PM
回复 小白Keigo GENESIS & VIBE 都是来自英国的对吗? 那么哪里一个比较好? 还在考虑啊... 400 ... xiong7733 发表于 2011-3-22 02:08 AM
zacisme 发表于 2011-3-22 08:52 AM
genesis名氣大點,價錢貴點,料好點。。。 vibe就滿平易近人一下,東西也有一定水準 ... zacisme 发表于 2011-3-22 08:55 AM
回复 zacisme 我的机头就是要用P80RSII 预算4千左右不包括机头。 现在想想下预算在5千左右吧。 ... xiong7733 发表于 2011-3-22 09:16 AM
回复 小白Keigo genesis amp的价钱都在多少价位? 如果我时常听R&B歌曲就比较适合vibe的牌子? xiong7733 发表于 2011-3-22 09:44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27 AM , Processed in 0.14176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