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passo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货] ~清货抛售★男童女童装低价出售❤~《Kidsworld-童装区》

[复制链接]
passo1
2013-12-2 01:02 PM
mianmian1122 发表于 2013-12-2 07:49 AM
好的。。谢谢。。


嗨!不客气的哦!
passo1
2013-12-2 05:02 PM
passo1
2013-12-3 01:19 PM
february
2013-12-4 09:29 AM
passo1 发表于 2013-12-2 12:59 PM
嗨!你好!好的!这是你的订单哦!

ZARA蝴蝶结连衣裙 - RM 28.00 红色  7/8岁

嗨,我今早进了RM48到你的MBB户口了,请查收。。

邮寄资料:
Ms Teo (012-7228241)
Lee Kiong Ind S/B
Lot 3480, Jalan Kebun Sayur,
Bakri New Village,
84200 Muar, Johor.

谢谢
QQteng
2013-12-6 04:03 PM
卡通印花连身衣 -80是6-12月对吗?
QQteng
2013-12-6 04:38 PM
叮当猫造型服/造型哈衣 RM 23.00  - S码 - 0到6个月
米奇半袖哈衣 - RM 18.00 有70码?
女童枚红色公主裙 - RM 20.00 110码 -3-4岁 可以吗?

passo1
2013-12-7 11:31 AM
february 发表于 2013-12-4 09:29 AM
嗨,我今早进了RM48到你的MBB户口了,请查收。。

邮寄资料:

嗨,你好,不好意思,迟了回复你哦。。

因为这几天,关丹淹水,断电和断水的情况和网络有些问题而导致上不到网和迟回复你了。。。
好的,汇率已经收到了,这几天会安排寄出的哦。。谢 谢你。。
passo1
2013-12-7 11:40 AM
QQteng 发表于 2013-12-6 04:38 PM
叮当猫造型服/造型哈衣 RM 23.00  - S码 - 0到6个月
米奇半袖哈衣 - RM 18.00 有70码?
女童枚红色公主裙 ...

嗨,你好,米奇半袖哈衣的已
经售完了哦,其它的你要的都有货哦。。
如果妈咪还有其它什么问题的话
,要问我的,可以sms我吗? 017-9576131
这样答复你会比交快哦。。
Sms的钱,我可以回扣给服上哦。。
不好意思哦,因为网络的线最近比较慢。。谢谢你
QQteng
2013-12-7 01:27 PM
passo1 发表于 2013-12-7 11:40 AM
嗨,你好,米奇半袖哈衣的已
经售完了哦,其它的你要的都有货哦。。
如果妈咪还有其它什么问题的话

ok...........
janice81
2013-12-10 11:47 AM
请问Angry bird 套装和蓝精灵套装有货吗,5岁男孩。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