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辉仔Le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牌子~~

[复制链接]
辉仔Leo
2011-2-25 01:30 AM
回复 7# crazylion


    新山..
辉仔Leo
2011-2-25 01:32 AM
回复 8# sexhunter


    新山人...大约3xxx以内..不能太多...
辉仔Leo
2011-2-25 01:34 AM
回复 9# zacisme


    哈...到时真的变菜头给人砍了
babymarvel
2011-2-25 01:43 AM
回复 10# 辉仔Leo
先寻找机头有关知识,机头主要分为passive和active
第二门板隔音知识,,,每家装工用料,功夫和价格大所不同
前面component set!每种model都有其特色音质,店方详细介绍不如亲自体验聆听
三千元应该能做到以上不错音质入门系列东西
假如不介意优质二手应该能加上不错的amp推component
sexhunter
2011-2-25 06:52 AM
就如楼上题的。。。。。也是我想说的
有空大家出来交流,我也是新山的
sexhunter
2011-3-13 04:02 PM
回复  TopSpeedHero

德国牌focal
Evolution1986 发表于 2011-3-13 03:27 PM



    FOCAL几时跑去德国了???
Evolution1986
2011-3-13 05:40 PM
不好意思打错是法国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