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299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VIVA 想玩 SQ 各位大大有何介绍?参考下 :handshake

[复制链接]
借口
2011-2-16 02:40 PM
VIVA 想玩 SQ  各位大大有何介绍? 请大大们完整写出需要什么材料等等 谢谢噢^^
sexhunter
2011-2-19 09:43 AM
预算?唱机要不错的,一套不错的COMP,要配搭的好的AMP,woofer也是,再来调音
zacisme
2011-2-19 09:46 PM
先去爬帖了解基本了解需要再來發問。。。
不然一定被砍到夠夠力。。。
sexhunter
2011-2-19 10:16 PM
先去爬帖了解基本了解需要再來發問。。。
不然一定被砍到夠夠力。。。
zacisme 发表于 2011-2-19 09:46 PM



    zac我又和老大录了些光碟
VIPxKIDz
2011-2-20 10:06 PM
请问一下  component set 是两粒中音喇叭和tweeter?
sexhunter
2011-2-20 11:15 PM
请问一下  component set 是两粒中音喇叭和tweeter?
VIPxKIDz 发表于 2011-2-20 10:06 PM



    对的。。。
VIPxKIDz
2011-2-20 11:37 PM
谢谢~~~~~~~~~~~~~
zacisme
2011-2-21 12:08 AM
请问一下  component set 是两粒中音喇叭和tweeter?
VIPxKIDz 发表于 2011-2-20 10:06 PM



    還有兩個盒子,左右分音器
sexhunter
2011-2-21 07:19 AM
還有兩個盒子,左右分音器
zacisme 发表于 2011-2-21 12:08 AM



    有些是没有crossover的勒
zacisme
2011-2-21 09:01 AM
有些是没有crossover的勒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2-21 07:19 AM



    90%以上的component set都有包括分音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