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先去爬帖了解基本了解需要再來發問。。。 不然一定被砍到夠夠力。。。 zacisme 发表于 2011-2-19 09:46 PM
请问一下 component set 是两粒中音喇叭和tweeter? VIPxKIDz 发表于 2011-2-20 10:06 PM
還有兩個盒子,左右分音器 zacisme 发表于 2011-2-21 12:08 AM
有些是没有crossover的勒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2-21 07:19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3 PM , Processed in 0.12036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