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那好吧~我期待那天 QQdream 发表于 2011-2-16 02:29 PM
说实话..我这个情人节..过到有些失望.. 做人还是不要期望太多的好.. ~可怜没人爱~ 发表于 2011-2-16 02:31 PM
怎么了~~~感觉很失望呢~ ameila 发表于 2011-2-16 14:33
本来他是订了餐厅要出去吃来庆祝情人节.. 可是我说我要亲自下厨..他就cancelled..这个我不介意.. 但是他 ... ~可怜没人爱~ 发表于 2011-2-16 02:40 PM
那么你就要直接和他说咯~表明~ 不然他也不知道哦~ ameila 发表于 2011-2-16 14:42
有啊..就很直接的和他表示我虽然生活上会实际点 但是我也要浪漫的.. 不然怎么会庆祝..买礼物这些东~ 可 ... ~可怜没人爱~ 发表于 2011-2-16 02:47 PM
我的情人节礼物是一束花+香港澳门之旅(3月才去) lytlyt 发表于 2011-2-16 02:50 PM
回复 ameila 有提起过啊 可是好像也没有分别 算了吧 哈哈 情人节都已经过了 凯轩 发表于 2011-2-16 02:5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54 AM , Processed in 0.09557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